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今日头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雅安10月22日讯10月20日下午,在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医联体大会上,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托管名山区人民医院协议。今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名山区人民医院将在管理运营、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关系。

 

在托管期间内,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选派管理团队和业务骨干入驻名山区人民医院,并定期选派专家团队到区人民医院开展业务指导,通过专家巡诊、人才培养、远程医疗、项目申报、教学查房等方式,促进名山区人民医院相关专业和医疗技术水平持续提升,努力实现医疗服务同质化。

对于未来的的合作,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强调:希望通过托管,全面提升名山区人民医院医疗学科水平、管理水平,在托管期内争创国家“三级乙等医院”,将名山区人民医院建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管理现代、群众满意的县域医疗中心。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罡表示:多年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与名山区人民医院的协作已卓有成效。正式托管后,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将秉承真诚合作、互助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继续深入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促进名山区人民医院服务能力快速提升,努力实现名山区“大病不出县”的目标。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周京国,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孙云;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以及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名山区卫健局供稿)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6750456023045112333/

 

上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正式托管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
下一条:中国网“2019“鲜橙”军训以青春告白:我是成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