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知联会:【动态】成都医学院赴甘孜县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丰富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形式和载体。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带领下,成都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专家代表一行10人,赴甘孜县展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当地红色资源,专家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甘孜县十八军窑洞群、飞夺泸定桥博物馆,学校定点帮扶脱贫的夺多乡、拖坝乡,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学校的历史,感受精准脱贫的成绩,以系列实践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参与脱贫攻坚战,从而夯实共同思想基础。

在甘孜县十八军窑洞群,专家团重走了成都医学院先辈们走过的足迹,重温了英雄十八军进藏驻甘孜的那段艰苦岁月。在场党外专家们无不为十八军将士们不计个人利益、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鼓舞。在泸定县,参观红军飞夺泸定桥遗址博物馆,专家们为红军将士不怕牺牲、英勇战斗的精神所感动。在走访慰问当地群众,与当地基层干部、扶贫干部的交流中,专家们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的伟大,认识到了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体会到了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系列活动让专家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巩固了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

 

通过这次实践教育活动,党外专家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前进,要创造条件、创新方式,让党外专家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扶贫的优势作用,不断壮大参与共同奋斗目标的广泛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成都医学院党委统战部供稿)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8kUREfOqdz5Sn8sB9khQg

上一条:川教观察:考理论拼技能 百余位“准医生”竞赛现场展风采
下一条:四川省妇幼保健院:CCTV-1镜头下的四川省妇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