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新闻网:四川首批专业老年照护师批持证上岗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点击:[]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5日电 (记者 贺劭清)记者25日从成都医学院获悉,中国老年医学学会2019年第四期《老年照护师》培训班(成都)结业典礼近日在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41名学员通过考核顺利结业,获得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颁发的“老年照护师”证书,成为四川省首批持证上岗的专业老年照护师。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多个月,是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在全国举办的第四期、成都第一期《老年照护师》培训班。学员分别来自成都医学院各附属医院、各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及四川省内养老机构。全体学员严格按照教学计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最终所有学员通过笔试、操作考核获得中国老年医学学会颁发的证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按照“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的要求,围绕老年照护相关理论学习、实操训练及临床见习所涵盖的老年日常生活照护、老年常见问题照护、老年常见疾病照护等方面内容,通过教师幻灯讲解、视频播放、现场示范、案列分析及情景讨论等模式的授课,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操作,对于老年照护师后期开展临床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提升了老年照护群体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精准对接了现阶段中国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群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需求,为老年人群提供更优质的照护服务。(完)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医学院获评“2019年四川省十大中学信赖本科高校”
下一条:搜狐新闻:成医培训的四川首批41名“老年照护师”能持证上岗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