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视界网:新都区与成都医学院座谈会举行 余小平 樊均明 许兴国参加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

2月17日,我区与成都医学院座谈会举行。会议就成都医学院如何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健康事业,与我区共同建设医共体等内容进行座谈。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均明,区委书记许兴国参加座谈会。
会上,余小平表示,近年来,随着新都区划入成都市中心城区,新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都医学院和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作为一家扎根新都多年的高等医学院校和三甲医院也希望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健康事业之中。她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共同推进新都区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许兴国表示,成都医学院作为驻区高校对新都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过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新都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他指出,区级有关部门要坚持政策导向,强化改革思维,紧盯“强基层,提升基层服务能力,确保大病不出区”的工作目标;要积极向上争取工作指导,切实深化与成都医学院校地合作,促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持续良好发展,让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真正担负起“群众健康守门人”的重任。
双方还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迁建事宜进行了沟通。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周京国,成都医学院副院长卯辉,副区长吴昊参加座谈。
 
 


上一条:四川日报: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 成都医学院致力培养群众健康“守护人”
下一条:四川院新闻网:成都医学院在华西绵竹医院开展教学基地中期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