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全搜索新闻网:今日返蓉女医生的礼物:儿子生日快乐!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点击:[]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胡科)3月20日报道 今天,四川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第二批返川队员将乘坐下午的飞机返回。

上午10点,记者连线即将返蓉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生黄进,她说,现在正在酒店旁边的西北湖广场列队。今天正好是儿子的8岁生日,但因回来后需要隔离,第一次不能陪孩子过生日了,“已经提前订好了蛋糕,祝儿子生日快乐。妈妈把病毒打跑了!”

据黄进介绍,2月13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16名医生随四川省援助湖北第八批医疗队赶赴武汉,2月15日,在武汉协和肿瘤中心开始工作。虽然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患者坚强自信的态度感染着医护人员,大家团结一致和病毒作战。“在武汉的这一个月,足以让我此生都觉得骄傲。我感受到祖国真的很强大。”她说,等疫情过去后,还会去武汉看樱花。”

3月19日晚,黄进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明天我就回来啦!”听到这个消息,她的妈妈非常高兴。离家一个多月,黄进回家后最想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等疫情过去后,再带全家出去旅游,“我还要吃一个星期成都的火锅、串串、烤肉。每天不重样!”

上一条:川经瞭望:成医附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16名回川队员:真正的英雄是武汉人民
下一条:新浪新闻:过命交情永记心:核工业四一六医院援鄂医疗队17名成员返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