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特殊时期的六一礼物 成都医学院领导慰问新都区桂林小学师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26日讯 2020年5月26日上午,作为成都医学院附属小学的新都区桂林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成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工会副主席蒋炳吉、工会关工委办公室曾显凤一行。他们给附小的孩子们送来了六一礼物:篮球、乒乓球、球拍等强身健体的运动器材,也送来了抗疫爱心礼包——一次性医用口罩,更送来了对新都区桂林小学的关怀。

 

随后,郝明一行和学校行政进行了座谈,附小校长范桉敏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获得的省市区级各类荣誉和学校抗疫、教学工作。郝明对附小抗疫和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接下来的校地合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相信作为成医附小的桂林小学在成都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陈凡坪)

 

 

 

上一条:家庭与生活报:与死神搏斗 ICU有十八般武艺
下一条:中新网:我不是英雄,我只是一个普通的“90后”男护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