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蓉都记录官百家号: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落户新都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点击:[]

9月15日,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与成都医学院副校长共同签订为期十年的“共建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正式落户新都。

 

协议约定,甲乙双方以建设高等医学院校直属附属医院,更好服务区域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

在保持“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法人名称不变的同时,增加“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的名称。双方积极筹建“成都医学院中医临床学院”,在建设达到要求后,增加并使用“成都医学院中医临床学院”名称。

 

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由双方共同指导管理。

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巩固成都市新都区中医医院三级甲等中医医院成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中医药服务将发挥重大作用。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8160149715198405&wfr=spider&for=pc

 

 

 

上一条:家庭与生活报: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中医医院正式落户新都
下一条:中国青年网:四川学子三下乡:小我助力乡村建设,青春投身强国伟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