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新闻网: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举行新院区开业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义检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0日讯 10月9日,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在新院区举行开业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国家级名中医陈绍宏,省级名中医罗才贵、陆华、李明权、贺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欣,区人大副主任李跃军,区政府副区长杨军,区政协副主席侯晓红出席,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白江区领导为此次区中医医院聘请的五位专家颁发顾问聘书。名中医代表、主任医师陆华,成都医学院校长樊均明,医院新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副主任医师任叔阳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欣部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业表示祝贺,向出席的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新医院建设的各个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向参与工程建设及医院搬迁,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辛勤劳动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启动仪式后,五位国家级、省级名中医与成都医学院专家、区中医医院集团专家参加了大型义诊义检活动,共义务服务市民600余人次,提供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中药香囊1500余个。(梁红 邓林钢)

上一条:中国校园在线:成都医学院2020新生大数据发布:3198名新生,女生2012人!
下一条:国际在线四川: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融入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