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校园在线:成都医学院2020新生大数据发布:3198名新生,女生2012人!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点击:[]

 

叮咚!新征程已经开始,亲爱的小橙子,祝贺你正式加入成都医学院这个大家庭。

想知道3000多名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年龄多大?什么民族?什么星座?男女比例如何?哪个姓氏最多?没问题!新生大数据来告诉你!

少数民族人数统计

 

小橙子们来自 20 个民族

少数民族有 229 人

都是歌声又美人也甜的小哥哥小姐姐呀

姓氏大比拼

 

大家都说相同姓氏的人五百年前是一家

小橙子们有 290 种姓氏

李 姓以 241 人占据C位

屏幕前的小橙子们是不是大姓之一呢?

年龄 AND♂ ♀ 分布

 

最小的橙子是:2005年10月18日 出生

最大的橙子是:1991年05月13日 出生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你们在这里相遇

2000年12月15日 出生的小橙子有 5 位

男女比例

 
 

女生人数为 2012人,男生人数为1186人

全校小橙子的男女比例为 0.59:1

既不缺少阳刚之气,又不缺少阴柔之美

 

男生人数最多的前三个学院:

临床医学院:438人

药学院:151人

检验医学院:135人

女生人数最多的前三个学院:

护理学院:459人

临床医学院:445人

药学院:270人

新来的小橙子们有又飒又美的小姐姐

也有暖心帅气的小哥哥

星座牵引

 
 
 

新生的星座分布都很平均,狮子座人最多,水瓶座人最少。7月份的尾巴,8月份的前奏会是庆祝生日的高峰期。

生源地统计

预报名的3198名小橙子中,有2879名都来自四川省。那其他新同学来自哪里呢?甘肃、云南、河南、重庆……

 

迎新工作的第一天完美结束。截止10月10日21:30点,有1433名新生已经完成报到。明天,我们会迎来更多的小橙子。希望在新的起跑线上,你们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一起完成最好的青春蜕变。遇见成医,感谢有你!

来源:成都医学院 数据来源:易班发展中心文:黄琪渊图:黄琪渊、张海川编辑:周靖静、黄琪渊审核:王海川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0177581076708178&wfr=spider&for=pc&qq-pf-to=pcqq.c2c

上一条:中国校园在线:成都医学院校长寄语2020新生:扎根成医沃土,绽放青春之美!
下一条:四川新闻网:成都市青白江区中医医院举行新院区开业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义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