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潇湘晨报: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宜宾市疾控中心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

12月29日,成都医学院宜宾市疾控中心教授(博士)工作站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宜宾市疾控中心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王力平,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任春琼,市疾控中心班子成员,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陈建、副院长陈朝琼一行出席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任春琼主持。

仪式上,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陈建院长全面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发展史、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等。

王力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成都医学院是一所建校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强大、师资力量雄厚的综合性医学类院校。此次成立教授(博士)工作站,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资源共建共享,协同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学科研究和卫生事业同步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市疾控中心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依托教授(博士)工作站平台,持续深化“校地合作”中实现发展共赢,在人才培养、科研管理和艾滋病防治工作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并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完成项目研究及结题考核等,为宜宾疾控“十四五”发展,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全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谋篇布局。

仪式结束后,陈建院长一行与市疾控中心专家进行了座谈,就艾滋病防治领域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市疾控中心相关科研项目起好了引领作用。

关注疫情 加强防护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7413657371758542&wfr=spider&for=pc

 

 

上一条:新都融媒:这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下一条:科教头条:点赞!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