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融媒:这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

近日,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顺利通过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科技厅办公会审议等程序,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作为学校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学校师生创新意识的关键平台,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依托学校的科研实力、学科优势和新都区的创新创业环境,以医药产业和健康养老产业为主要特色,围绕“众创空间+孵化器+科技园”创业孵化链条,以学校优势学科和办学特色构建科技型创业生态,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加速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与产业化,开展创业实践活动,培育高层次的技术、经营和管理人才,为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有志创业人员提供优良环境,服务区域经济。

这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目前,科技园孵化企业累计130余家,现有入园企业35家,毕业企业12家,由该校大学生创办的企业18家,由学校教师创办的企业5家,其中孵化成熟加速企业5家;孵化创业团队累计350余个,帮助在蓉高校在校和毕业五年内学生申报大学生创业补贴累计118万元。累计招募和新聘任科技园创业孵化导师17人,服务在孵企业跟踪与走访累计达310余次,服务企业人数达1500余人次,组织创新创业相关活动60余次,参会人数达5200余人次。

这家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下一步,将结合成都医学院办学特色打造和科技园发展愿景,将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成技术水平高、特色鲜明、发展后势强劲的大学科技产业园区,建设成为科技与服务相融合的产业示范基地。

链接:https://www.toutiao.com/i6913764412851618318/?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1&timestamp=1609744238&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toutiao_ios&use_new_style=1&req_id=20210104151037010135129134000145AF&group_id=6913764412851618318

 

 

上一条:中国民主同盟成都市委员会:民盟成都医学院支部开展“走基层、访民情”活动
下一条:潇湘晨报:成都医学院教授(博士)工作站落户宜宾市疾控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