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组织观看四川省大学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点击:[]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9日电 (周靖静)近日,成都医学院组织同学们在线观看四川省大学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观看后,师生通过视频采访、撰写心得等形式,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成都医学院学生正在观看节目。成都医学院供图

成都医学院学生正在观看节目。成都医学院供图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时,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向青年大学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当前,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任务,传承和发扬好成都医学院的红色基因,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成都医学院团委副书记薛聪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师,一定要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从“开学第一课”的生动讲述、从党的光辉历程的中汲取奋进养分,激励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来自临床医学院的2020级儿科学专业学生刘林奇表示,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新时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新时代条件下,更应该用伟大建党精神所体现的信仰追求、家国情怀浇灌内心,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完)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走进天府家风馆 传承弘扬好家风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与阿坝州将共同促进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