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浪网:成都医学院侨联成立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6月8日,成都医学院举行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大会。

近年来,成都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归侨侨眷和海归新侨工作,学校归侨侨眷和海归新侨充分发挥自身学科和专业优势,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发展积极献智献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成都医学院侨联第一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侨联主席表示,今后将从“坚定信念、发挥职能、开拓创新”三个方面,努力发扬侨联光荣传统,团结引领全体会员为国家、省、市、区和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指出,希望全体侨联会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任务,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在报效党和人民、培养合格人才、投身学校建设中,贡献强大侨力。学校上下将积极关心支持侨联发展,推动侨联发挥好“传递温暖、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共同为促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都在这里今日头条号:提供420个岗位,新都区在成都医学院开展招聘活动
下一条:四川教育发布官微: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引发全省高校师生热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