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发布官微:习近平总书记在宜宾学院考察调研引发全省高校师生热烈反响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

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牵动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6月8日,正在四川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宜宾学院,在学校招聘大厅内向教师、学生、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招工的需求和毕业生签约率等情况,勉励同学们“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省高校师生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使命,全力以赴,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稳定学校就业率,成都医学院积极策划、统筹协调、广泛联系用人单位,在毕业生6月10日离校前夕,搭建两场线下双选会。图为护理学院同学参加双选会。




上一条:新浪网:成都医学院侨联成立
下一条:中国侨网:成都医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