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发布:同心抗“疫”!面对疫情,四川教育工作者冲在一线...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点击:[]

近期,我省本土确诊病例持续增多,多地出现管控外的感染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

全省教育工作者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积极参与到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小区报到,亮身份、当先锋、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静态管控、物资运送等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成都医学院

成都医学院以及附属医院的党员同志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在成都清波社区、马超社区、兴乐社区等地,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采服务,并开展引导居民排队检测,帮助老年居民申领健康码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四川学校基建后勤产业:迎接开学季 后勤保障需先行—记成都医学院迎开学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时
下一条:四川教育发布:成都医学院开展“服务革命老区,建设健康中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