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听听社员们怎么说 学习感悟(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

聚焦二十大新时代 新征程 听听社员们怎么说 学习感悟(四)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各基层组织中引发强烈反响。


梅挺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社员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教授

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扬帆起航,我们正奋进在更壮阔的征程!

——乘势而上,我们必将夺取更伟大的胜利!


上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听听基层主委们的心声(四)
下一条:学习强国:催人奋进!成都医学院师生踊跃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