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九三学社成都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听听基层主委们的心声(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点击:[]

聚焦二十大新时代 新征程 听听基层主委们的心声(四)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各基层组织中引发强烈反响。


李敏惠 九三学社成都医学院支社主委、成都医学院科研实验中心研究员、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

通过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我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与使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每位民主党派人士都是“答卷人”,我将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带领支社社员开拓创新,助推高校教育事业及医疗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紧跟中国共产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成绩振士气,蓝图鼓舞人心,未来可期!


上一条:大学书记校长课堂|校长樊均明在2022年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九三学社成都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筑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听听社员们怎么说 学习感悟(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