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校长樊均明做客《踏海而归 逐梦蓉城》栏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

10月26日,成都医学院院长樊均明做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踏海而归 逐梦蓉城》栏目,围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健康成都,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就学校培养优秀医学人才、医院开展高精尖优质医疗服务做了精彩分享。同时,利用自身留学经历、借助欧美同学会平台,加强与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的联系,拓展海外引才引智渠道,发挥“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为提质幸福成都,加快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踏海而归 逐梦蓉城》是由成都欧美同学会·成都留学人员联谊会与成都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一档节目,并在成都电视台神鸟知讯客户端和新闻综合频道(CDTV-1)同步播出。



上一条:四川教育发布:学习二十大 四川教育在行动③ | 川内高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线下教学首日!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