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线下教学首日!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点击:[]

十月的风

吹来了清爽怡人的秋意

也吹来了鲜活的青春气息

我们终于

相聚在成医校园

坐在熟悉的教室

翻开崭新的书本

更多的美好

正在缓缓开启


10月17日,成都医学院迎来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对新学期新老生返校首日线下教学情况进行巡查。


线下授课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课;教学楼、实验室、计算机房教学秩序井然,授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教案、教材、教学大纲等资料齐备,与学生在课堂上频繁交流互动,课堂教学氛围良好。部分教师利用电脑、手机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授课,确保因疫情影响暂不能返校学生教学同步进行。



“同学们好!很高兴终于在新学期和大家见面了!”余小平一行走进教学课堂,与上课的师生互动,倾听大家对新学期重聚线下上课的感受,并提出了殷切的要求和期望。余小平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青年强,则国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着力造就拔尖人才”,对高等教育和对青年一代,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成医学习期间不负韶华,努力成长为让人民满意、让祖国放心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医药卫生人才。


2022级新生第一次在成都医学院课堂上课,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同学们表示,第一次坐在课桌前和老师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知识与情感有了最直接的传递,真正感觉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他们将脚踏实地,努力成长,不负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学期

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

全校共有

必修课240门次

选修课37门次

学生19189人次

老师192位

覆盖207个行政班

线下教学首日均运行良好

沉寂许久的教学楼

因为大家的到来

再度热闹起来

珍惜时间,奋发向上

愿大家在新学期里

每一分耕耘皆有收获

每一分努力都有回馈

上一条: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校长樊均明做客《踏海而归 逐梦蓉城》栏目
下一条:中国社会科学网:四川省政治学会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