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来围观!现场招新,百家争鸣!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点击:[]

11月1日,2022年成都医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招新报名活动在新都校区红星广场展开。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张涛,党委常委陈喆、江先文到招新活动现场指导工作,看望同学们。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联合会、军乐团、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第二课堂学生管理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退役士兵协会联合承办。

招新前期,校团委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宣传造势,吸引大批学生。招新现场各社团组织使出各种“绝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志”“愿愿”大熊猫玩偶吸粉无数;急救协会的同学现场进行急救技能演示培训;军乐团的成员现场表演起了小合奏。现场的70多个学生社团、部门别出心裁、各显神通,吸引了新生前来咨询报名,气氛十分热闹,让广大学生感受到了学校活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许多新生都表示,希望能尽快加入适合自己的学生组织,个性化发展自我,在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中增长见识与才干。

据统计,本次共招募成员近5000人次,招新活动结束后,各大校级学生组织还将进行面试、培训等一系列活动。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医学院获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下一条:新都融媒: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深化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