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医学院获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点击:[]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成都医学院荣获“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2022年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榜单,根据2022年度掌上高考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智能电话系统据中来自各个省份高中生搜索、咨询和评论数据,对各指标进行不同权重的加权分析后,结合掌上高考高校口碑系统相关指标综合计算,最终评选出各省(市/自治区)2022年度最受高中生关注高校(本科/高职)榜单。

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成都医学院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关注本科高校”奖项。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四川教育动态第40期
下一条: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来围观!现场招新,百家争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