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学生作品获全省“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三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经成都医学院组织遴选并向省教育厅推送的临床医学院吴天木、胡凹、孙昌浩等3名同学的作品《筑梦未来——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视频》,在高校学生组312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获三等奖。

据了解,为全面深入解读学生资助政策,展示学生资助工作成效,讲好学生资助故事,丰富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形式,2022年4月至8月,四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

宣传好学生资助政策是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与传递党和政府关怀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途径。自2022年4月四川省教育厅发布学生资助政策宣讲微视频征集活动以来,成都医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着宣传好学生资助政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感恩心向党的活动内涵,学生工作部(处)积极宣传、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得到了在校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通过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微视频征集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营造了“人人关心学生资助、人人宣传学生资助”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和宣传载体,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深化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强化资助育人理念,推动学生资助政策落实落地。

上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升思政教育育人成效:成都医学院常委集体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交流示范引领!成都医学院教学创新赛助力育人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