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学子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二等奖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陈玲灵、邹红钰、周函团队及刘洁梅、施佳楠、曾敏团队(指导老师李宝平)获得四川省二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之一,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5日至18日举行,来自全国1600多所院校54257支队伍,超过16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四川赛区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68所高校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成都医学院共选派四支队伍参赛,队员们拼搏进取,协作攻关,顺利完成各自的竞赛题目。该竞赛旨在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上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暨岗位练兵大比武
下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提升思政教育育人成效:成都医学院常委集体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