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举办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暨岗位练兵大比武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点击:[]

       12月27日,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都医学院举办了“成都医学院第二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暨2022年成都医学院岗位练兵大比武”,24名决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示出新时代成医青年教师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明,工会、教务处、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潘克俭在开幕讲话中对选手和全校教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守高尚的师德,始终把理想信念坚定在“把终生献给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誓言上,落实在教书育人的一言一行中,为学生成长成才默默耕耘;二是认清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形势,清楚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对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厘清学校党代会确立的“两阶段”发展目标和规划对教师的高阶要求,争做“四新”课程改革的探索者、优秀红医文化的传播者、立德树人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三是希望成都医学院教师用高尚的品德、渊博的知识、负责的行为、创新的思维、奋进的豪情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向党和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郝明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成都医学院以承办大赛为契机,关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教师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理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建功立业。希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在青年教师中树立先进典型,引领成都医学院青年教师勇攀高峰的时代潮流。希望教职工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努力成为先进思想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校内和各基地教学医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与。选手们意气风发,仪容整洁,以特色鲜明的风格,英姿飒爽的教态,技艺超群的教法,为大家呈献了一堂堂精彩课堂,给各位评委和现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出成都医学院青年教师的青春风采和过硬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贺亚群、陆欢获得一等奖、成都医学院“岗位标兵”称号,孙小悦、曹熙、肖侥侥、陈巧获得二等奖、成都医学院“岗位能手”称号,贾翠、张沁兰、蒋海燕、徐敏、任高平、刘洋君获得三等奖,韩潇潇、肖侥侥、贺亚群、孙小悦获得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案奖、最佳讲课奖,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成都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颁奖典礼同时对2022年成都医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教务处处长杨平闭幕式讲话提到,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坚持以教学比赛为契机,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厚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注入青年力量。


上一条:四川省教育厅: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教育界别委员学习讨论省委书记王晓晖讲话精神并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凝聚共识 勇毅前行 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
下一条:中教华影学习强国号:成都医学院学子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省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