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新都共青团:青年发展型城市丨快来看,这个暑假,新都大学生都在做些什么?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大运成都,成就梦想”——For you·For youth“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为了扩大成都大运会的影响力和提高民众对该赛事的熟知度,来到了新都区同仁村开展大运会宣传活动。

同仁村的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了积极的反馈,他们表示通过志愿者们的讲解和宣传,他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成都大运会的信息,希望在赛事期间,能够亲身体验现场氛围,感受大运盛会的独特魅力。


成都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成的“医路追光—弘扬红医文化,传承红医精神”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前往革命老区通江县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感悟共产党员永恒不变的初心使命。

随后走进通江革命老区沙溪镇,讲健康故事、讲革命故事,开展了爱心医疗服务及健康知识宣讲活动,进行了口腔知识、糖尿病、艾滋病等健康知识宣讲、普及医疗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并如火如荼地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进行血压测量和急救演示,帮助村民增强健康保健意识,为老区人民送知识、送健康。

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组成的“预·健”那片红实践团在南充市仪陇县开展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前往朱德故里瞻仰开国元勋朱德将军,领悟红色精神。

实践团在南充市仪陇县马鞍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生态环境科学素养及环境健康有关知识问卷调查、垃圾清洁等志愿服务项目。

这次实践活动提高了实践团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构建健康中国,提升人民健康水平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组成的红小医“一路黔行”红色研学实践团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先后前往遵义市红军烈士陵园、遵义会议会址、枫香镇花茂村等地,通过实地观察、主题调研等一系列方式开展实践活动,追红色记忆,走红色足迹,悟红色精神。


上一条:搜狐新闻:打开 实践出真知,奋斗正青春|成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序进行中!
下一条:封面新闻:成都医学院附属达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