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卫生新闻:深化交流,共促发展——成都医学院&南部县人民医院科研协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点击:[]

7月17日,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首先一行莅临南部县人民医院调研联合科研协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友作,院长向仲达,副院长孔令军、何明顺、杜松柏、胡凯、向贤胜,院长助理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向仲达主持。

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友作代表医院对张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成都医学院在科研教学方面对医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医院参与科研的人员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从临床工作中发现问题,并转化到科研工作中。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医院科研发展。

成都医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涛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情况。

南部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军介绍医院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申报课题、科研方向、科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开展进行讨论。神经内科刘伟博士等同志就做好临床科研,助力学科发展及临床数据库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双方均期盼下一阶段能开展更为紧密、深度、全方位的实质性合作。

南部县人民医院将继续扎实推进科研工作,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力争在培养科研团队、促进学科发展、提升科研整体实力等工作中取得实效,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源:南部县人民医院;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上一条:四川在线:高校师生走进冕宁寻访红色文化
下一条: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为人民健康造福——中国肿瘤整合诊治技术指南(CACA指南)进校园工作推动会(四川站)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