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在线:高校师生走进冕宁寻访红色文化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8日  点击:[]

近日,由成都医学院药学院师生组成的“寻访红色文化,探寻红色基因”服务团,前往凉山州冕宁县彝海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寻访红色文化,宣传安全用药理念。

走进彝海结盟纪念馆,讲解员讲述“彝海结盟”历史,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学习。红军外出证章、红军旗杆头、红军用过的枪支手雷、长征途中送给老百姓的银元糖果盒等展品,一件件物品再现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民族团结光辉篇章。

通过参观,实践团成员们感受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走好属于新一代人的长征之路,成为堪当大任的时代青年,成长为新一代的中国脊梁。

随后,实践团来到彝海镇彝海村,以实际行动践行理想。实践团开展了关于安全用药的问卷调查,并帮助村民们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常见疾病的相关问题,传播安全用药理念。


上一条:成都校园:橙子们的返校时间到啦!
下一条:四川卫生新闻:深化交流,共促发展——成都医学院&南部县人民医院科研协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