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正式开训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点击:[]

9月4日上午,成都医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开训动员大会在新都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克俭,党委副书记、军训团政委郝明,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郝明主持。

大会在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王计生宣读了《成都医学院2023级学生军训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同学雷攀、教官豆飞驰分别代表2023级学生及承训教官作了发言。

潘克俭作了开训动员讲话。他对承担学校军训任务的军民融合中心教官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向2023级全体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新时代的青年作为民族复兴大业的主力军,一定要增加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成都医学院作为一所有着军队传统和红色基因的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坚持将军训工作与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深度融合,全力培养又红又专的高素质人才。同学们要将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化作刻苦训练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军训,在军训过程中激发爱国热情、磨练意志品质、增强组织观念、培养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国防意识和军事素养,成为党和人民值得信赖的后备力量。

教官代表的军事技能展示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希望在未来14天的军训中,全体参训学生要按照新生军训实施方案各项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学习人民解放军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磨炼顽强的战斗意志和精神品质,在大学第一课中交上优异的答卷,用丰硕成果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上一条:于洪新闻:成医学子深入社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安全救护培训
下一条:学习强国:成都医学院在全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