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4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2023年12月22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四川 编辑:曹惠君

  中新网四川新闻12月22日电(记者 贺劭清)成都医学院近日举办“奋进新征程”2024年新年音乐会,四川爱乐乐团60余位艺术家应邀来到学校,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中西对话、融汇古今的大型交响音乐盛宴。

成都医学院近日举办“奋进新征程”2024年新年音乐会。 成都医学院供图
成都医学院近日举办“奋进新征程”2024年新年音乐会。 成都医学院供图

  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副书记郝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各学院师生代表,附属中医院、附属中小学领导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嘉宾等3000人现场观看了演出。音乐会现场气势恢宏、气氛热烈,师生们以乐为媒、同贺新年。

  郝明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成都医学院建设再蓄新动能,全面开启医科大学攻坚新征程;学校内涵实力再上新台阶,各方面皆取得优异成绩;学校人才培养再添新活力,成医美誉度持续提升。2024年,希望全校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华美乐章。

  据悉,四川爱乐乐团是成立于1973年的职业交响乐团,主办音乐会上千场。(完)

上一条:成都校园微博:奋进新征程!成都医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成都医学院获“2023年度四川省最受高中生喜爱本科高校”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