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四川侨界热议“九代会”报告①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编者按: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九代会”)于3月25日在成都开幕,四川省侨联系统组织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九代会报告精神的热潮,现将侨界感想感言选登如下:

成都大学侨联主席、成都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建说,我坚信,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归侨侨眷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开创四川归侨侨眷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侨界力量。

成都中医药大学侨联主席、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教授陈骥说,成都中医药大学侨联将进一步挖掘中医药优秀的医疗资源、文化资源、科技资源和外交资源,凝聚侨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同时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促进、康养保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体现全球健康治理中的中国元素,惠及更多华人华侨,为讲好新时代四川高质量发展的故事贡献侨界力量。

成都医学院侨联主席、成都医学院教授许颖说,我们将围绕教育和医学等领域,进一步创新发展,争取取得突破性进展。我相信,通过侨联同志们坚持不懈在各自深耕领域的点滴突破,一定会为整体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智慧与力量。

成都市侨联委员、天艺·浓园创始人杨丽说,作为侨界企业家,我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海外人脉资源和平台优势,以文化艺术赋能、科技创新等多元力量推动“四川声音”的国际传播。同时,我将继续积极为侨界兄弟企业搭建桥梁、疏通渠道,共同推动侨界企业发展壮大。

四川蜀宫琴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归新侨葛南君说,我将继续以传承巴蜀文化为己任,以国际视野为定位,以非遗传承为基石、以中华美学为加持,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中,团结海内外的侨胞侨眷,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成都市成华区侨联党组书记张明波说,我将及时学习、宣传和贯彻此次九代会报告精神,全面扎实推进成华区侨联事业发展,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贡献成华侨界力量!

内江市威远县侨联副主席李秀说,作为侨联干部,我将以此次九代会为契机,争挑重担、勇扛重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最大限度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全力做好新时代侨联各项工作,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内江市侨联委员、市经济合作局四级调研员张世平说,侨务部门可以与外事部门一道,在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这“三服务”中下功夫,以侨引资、以侨引外,为企业为社会经济服务;加强海外领事保护,健全海内外应急处理机制,惠侨助侨,把为海内外广大侨胞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内江市东兴区侨眷李敦辉说,我无比激动、备受鼓舞,此次侨联盛会让我深切感受到家乡侨联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注。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四川省侨联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中国网:践行医者仁心 成都医学院这支志愿服务团队让快乐与爱被传递
下一条:成都侨联:成都侨联参会代表热议四川省第九届归侨侨眷代表大会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