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

中新四川网11月18日电 (贺劭清)18日,520家用人单位带着11000多个岗位来到成都医学院参加该校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上,参加单位涵盖基层社区卫生院、县级综合医院、市级医院、医学教育院校、专科特色医院、地区行业医院、医药卫生企业、医药相关单位、卫生行政管理部门等,市县级基层医院占到了参会医疗卫生单位的一半以上,反映出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对人才的旺盛需求。

据了解,成都医学院每年都会举办两次大型“双选会”和若干场招聘活动,同时学校还通过校园网就业信息发布平台、毕业生班级QQ群等信息发布渠道,及时向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提高就业信息向学生传递的准确性。

成都医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万文松告诉记者,随着国家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完善普及农村及社区医疗保障体系,医学院校毕业生就业率稳中有升,就业率和对口就业有保障。

 

 

上一条:国际在线:成都医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下一条:中国网:中国、荷兰专家汇聚成都 研讨养老事业和老年健康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