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国际在线:成都医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点击:[]

成都医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叶林):2015年11月18日,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在蜂巢体育场举办大型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秋季“双选”会。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从成都医学院宣传部王海川处了解到: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每年举办两次大型“双选会”(春季、秋季)和若干场专场宣讲和临时招聘活动,同时,通过校园网、微信、微博、电子邮件就业信息发布平台、毕业生班级QQ群等信息发布渠道,及时向毕业生发布就业信息,极大地提高了就业信息向学生传递的准确性。

据负责本次“双选”会的瞿熠老师讲:近年来随着我国医疗制度和有效保险体系的完善,医疗卫生引领发展转向良好,医药医疗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有了很大优势,医药、卫生专业也很受学生青睐。学校党政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始终坚持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子,实行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制,由校党委书记和校长挂帅,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分析判断形势、提高工作思路、强化目标管理,全面宏观领导并具体指导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定期开展就业教育、正确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务实、面向基层的就业观念,帮助学生提供充分、优质的就业条件和就业岗位。

据了解,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来自省内外基层医院、医药、医疗、保险、等相关企业520家单位参会,提供11000多就业岗位,前来参加应聘、面试的业内应届毕业生达3000多人。(成都医学院 供图)

上一条:中国网:中国老年健康论坛暨首届中国老年健康服务大会在成都召开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成都医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