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医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成医>>正文

四川教育网:成都医学院与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宣传03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点击:[]

日前,成都医学院与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甲、乙代表以法律的形式约定了双方的责、权、利,这一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成都医学院、四川养老与老年健康协同创新中心面对新常态,进入了新的良性发展时期。

为积极应对我国人口快速老龄化带来的老年健康服务人才严重缺乏的严峻形势,双方协商决定共同依托成都医学院的教学资源和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的社会资源,积极开展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及研究工作。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在成都医学院设立“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同时挂牌为“中国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中心”,以支持成都医学院积极开展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及研究工作。成都医学院依托其法定的办学资质,在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支持下,积极开展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及研究。

上一条:中国网: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组考察成都医学院
下一条:中国高校之窗:成都医学院学生获得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