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王婷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树立自强、自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 5月25日至6月13日,基础医学院认真组织、精心指导各班级学习诚信宣传教育材料,以大讨论的形式开展“你我携手,共建诚信”主题班会,并组织观看了诚信教育影片。

通过对大学生诚信缺失现象的举例、诚信教育PPT的讲解、观看《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信义兄弟》等关于诚信的视频,让同学们深入地体会到诚信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学院还陆续开展了诚信公益短片、诚信公益宣传画、诚心公益短信的作品征集,希望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其中,切实起到诚信教育的作用,大力营造“人人尚诚信,处处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浓厚氛围。

(基础医学院 王婷)

上一条:护理学院联合金牛区红十字会开展“614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你我携手,共建诚信”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