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你我携手,共建诚信”主题班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近日,2016级护理本专科各班,举行了一场“你我携手,共建诚信”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尊重契约精神。

班长与班委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结合生动形象的亲身体验,分享诚实守信对人格塑造的益处。同学们踊跃发言,相互讲述自己对诚实守信的感悟与理解,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立志做一名高文明,又高素养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养成诚实守信的生活习惯,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诚信的态度来证明自己的风尚。

 

(护理学院 黄燕)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6级召开年级班会“与大一的自己对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