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带走它·阅读它·分享它”图书漂流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颖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

6月16日早晨,提前来到教室的同学们都惊奇地发现在课桌上放有几本带有“图书漂流”标志的图书。这是由检验医学院学员四队开展的“带走它·阅读它·分享它”图书漂流活动。

检验四队在本学期的图书漂流活动中共投入了12本书,涉及文学、哲学、科普知识等多个方面,这场活动的初衷不仅使同学们获得丰富的知识,同时学会分享、共同进步。同学们可以在每本书的明信片中及时地写下自己的读书感触,也可以在检验四队微信公众平台中的“图书漂流”模块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

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嗅着书香,增长了智慧,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热爱阅读、分享快乐的精神面貌。

 

(杨颖)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完成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