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资料来源:临床医学  作者:邓申超 张丽娜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6月15日上午,康复医学系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康复治疗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临床医学院杨建副书记现场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处孟玲科长,学生科陈兵科长,康复治疗学辅导员及30多名康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邀请到了遂宁嘉慧妇儿医院康复医院,招聘岗位与康复治疗学毕业生的专业对口性强。招聘会伊始,杨书记对参会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康复专业建设和就业概况向汤主任一行四人作了详细介绍。

招聘会现场,汤主任就医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待遇福利向应聘的毕业生做了详尽说明,并分发了就业意向协议书。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代表与毕业生积极交流。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专场招聘的30多毕业生中,10余人与招聘单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结束后,杨建与用人单位座谈,表示会结合用人单位的需求,加强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文素质的培养。他希望同用人单位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合格人才。

(邓申超 张丽娜)

 

 

上一条:余小平书记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带走它·阅读它·分享它”图书漂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