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余小平书记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资料来源:思政部  作者:张少山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点击:[]

6月13日,党委书记余小平到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及思政部学习贯彻四川省及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开展。思政部主任张俊及主要学术、教学骨干参加了调研座谈。

张俊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申报硕士点、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建设以及思政部学习领会四川省、成都医学院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余小平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思政部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委常委会尽快研究思政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她特别强调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贯彻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方面的极端重要性,希望思政部根据学校和医学生的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育人效果及服务国家社会的功效。

张俊表示,思政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加快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充分发挥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的作用,将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之中,为建成成都医科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张少山)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为绵竹市疾控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