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为绵竹市疾控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资料来源:公共卫生系  作者:訾丁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6日,成都医学院与绵竹市疾控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绵竹市疾控中心顺利举行,绵竹市卫生局局长刘长江、绵竹市卫生局副局长兼绵竹市疾控中心主任刘官文、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男)出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绵竹市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系党总支副书记阮卫明及教师代表出席授牌仪式。

刘长江局长致辞并表示,绵竹市疾控中心是绵竹市卫计委继绵竹市人民医院以后与成都医学院的又一实践基地,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共赢,为共同培养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他还表示,双方的合作还能不断推动和促进绵竹市医疗卫生事业迈上新台阶,更能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医疗卫生人才。

刘官文主任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实现资源的共享,成都医学院的专家团队能够不吝赐教、倾囊相授,做好绵竹市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者。同时绵竹市疾控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要大家认真学习成都医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准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疾病防控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系余小平主任讲话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绵竹市基本公共卫生事业做贡献。

此次授牌,标志着绵竹市疾控中心与成都医学院正式建立教学实践合作关系,为促进中心带教能力、专业技术与科研水平等稳步提升奠定了基础,也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造福人民健康构筑了坚实的桥梁。

(訾丁)

 

 

上一条:护理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工作
下一条:余小平书记到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