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召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资料来源:生物医学系  作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0日晚,第九届生物医学系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团委书记刘科、团总支书记唐文静、专业班主任吴明波、韦鹤、张坤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第一环节,生物医学系第八届团总支副书记高璐、生物医学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邓如玉分别作《生物医学系第九届分团委工作报告》及《生物医学系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两位同学从分团委、学生会在上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总结。

2017年生物医学系团委在学校五四优秀组织评选中又一次收获“五四红旗优秀团委”,并成功举办首届寝室文化节、第三届篮球赛、2016年迎新晚会等各种文体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全系师生的课余生活。

换届选举中,生物医学系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共8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职演讲,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了激情澎湃的演讲,接受全体参会同学民主投票选举。

大会还为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各优秀干部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先进典型激励全系同学。

生物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杨雨晗对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感谢全系学生对院系工作的配合和付出。

 

 

 

(文/谢伟  图/李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创业达人开展创业培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选调生”考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