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邀请创业达人开展创业培训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蒋继锋 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为帮助学生理清创业思路,减少学生参与创业大赛的盲点,6月23日,检验医学院在教学楼A206开展了创业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崛村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创新创业项目学生负责人参加。培训主讲师李宁,国家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培训开始,李宁首先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里风雨兼程的创业之旅,再根据自己的创业经验提出“创业是少数人的事!”;随后,他通过小故事分享了自己对创业团队的认识,并提出了“对于自己的选择的创业项目,应放低姿态,不断学习,认真负责,坚持自我”的理念;最后,李宁巧妙地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指出在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需要注意的问题。

此次大学生创业培训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创业与做生意的差别,有助于开拓创业思维,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为学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蒋继锋 周新格)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考前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召开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