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考前教育培训会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熊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6月22日,考前教育培训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实验楼东区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由朱德超书记主持,参会人员有大一至大三各班主要班委,会议开始由各班班长汇报最近班上动态,之后朱书记对例会各班资料准备不全这一现象提出了批评并对各班工作提出了建议,使得各班班委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接着朱书记注重强调此次期末考试监考将会十分严格,并举出了学长的前车之鉴。希望认真传达给各班同学,让心存侥幸的同学警醒,打消作弊违纪的念头。同时朱书记对计算机设计大赛、70周年校庆表示高度重视,并提出各班应加强对假期志愿者的安全管理,保障各班同学们安全。

考前教育培训会的开展使各班班委对学生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和违纪的严重性,同时提高了各班参与人员及志愿者对计算机设计大赛、70周年校庆的重视程度。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熊鹰)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邀请创业达人开展创业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