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系毕业生交流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举行

资料来源:心理学系  作者:马曼君、李妍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点击:[]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把握更多考研、就业信息,日前,心理学系学生会举办了毕业生交流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的分享包含了班级管理、社团工作、实习交流和考研经验四项内容。蒋珊珊从班级管理出发,指出班委组织班级活动的重要性,鼓励各班班委在班级工作中要敢于创新。针对社团工作,李兰玉号召大家要敢于行动,认为只有坚持才会有收获。李冬生则从自身经历出发,提醒同学在面对困境时勿忘本心,时刻铭记初心。学霸许婷和杨茜从考研方面进行分享,提醒大家在考研过程中明确自身目标的重要性,同时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陈章莉向大家分享了实习经历,强调人际关系在生活和社会中的重要性。

对于选择考研还是就业的问题,毕业生们表示只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好人生规划,考研和就业都是很好的选择。同时,毕业生们期望同学们要享受和珍惜大学时光,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此次交流会有助于引导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育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文/马曼君、李妍 图/尼玛拉姆、王一光)

 

 

 

上一条:检验二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征心语”创新活动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