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二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征心语”创新活动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6日时下午,检验医学院学员二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征心语”评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期,本支部通过网络平台微博、微信发布征集70周年校庆“祝福语”消息,并告知参与方式。在开展为期15天的线上、线下征集活动中,各位老师及学生就成都医学院70年校庆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语。最后评选出6条优秀祝福语,献给学校。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让广大师生融入到庆典活动中去,增强师生的爱校情怀。同时也使党支部本着“密切联系群众”的原则,不脱离群众,使得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得到加强,有利于党支部的发展和建设。

(周新格 詹钰璇)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
下一条:心理学系毕业生交流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