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周新格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6月26日下午,检验医学院二队党支部在教学楼B205教室举行了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怎么办”为主题的党课。党委副书记郑崛村同志主讲。

郑崛村副书记就此次党课做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讲解:四川今后的发展,定将团结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周围,做好防腐整治工作。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学会紧跟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大前提下寻求发展。作为党员要了解三大发展战略: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构建全省竞相发展新格局;实施“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形成“四化”同步发展新态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强转型发展、跨越提升新动力。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学会紧跟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大前提下寻求发展。另外面对毕业生党员就业问题,客观分析其改革与发展,医学检验技术由五年制改为四年制,医学学位变为理学学位,这是一次挑战,更是一次机遇,要积极适应。医学检验技术的发展,从医院走向独立实验室,根据《2030健康规划》医学检验技术将单独成为第三方检验机构,让其就业面更广、更多。

郑崛村副书记指出,党的文件学习不是形式,而是实在的精神支持,只有切身学习文件内容,丰富其精神建设,才能提高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号召学生党员要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时刻关注国家时事,争做优秀党员。

(周新格 蒋继锋)

 

 

上一条:人文、基础学院共同举办“医患之殇止于善”快闪活动
下一条:检验二队党支部开展“庆华诞,征心语”创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