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基础学院共同举办“医患之殇止于善”快闪活动

资料来源: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作者:李倩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为了达到缓解医患关系,营造和谐社会,共建美好医院的目的,近日,由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共同主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以“医患之殇止于善”为活动主题的“我爱成都,感谢有你”快闪活动在成都春熙路成功举办。

 

25日上午,春熙路的行人来来往往,广场中间音乐响起,同学伴着节奏感超强的音乐跳起了街舞,引起了大部分行人的围观。“头头,拍拍、肩肩,拍拍……”快闪活动成员快速穿上白大褂,在人群中随着音乐做起了拍拍操。拍拍操之后,爵士舞成员登场,强烈的律动感,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活的腰身,灿烂绽放的笑容,赢得了过往群众的一阵阵掌声。紧接着,兔子舞的伴乐响起,活动成员们以最快的速度组好队形,以轻快的步伐,跳起兔子舞来。兔子舞本身就具有很强的乐感和节奏感,使得不少过往观众们跟着节拍鼓起掌来,甚至有些小朋友们也跟着音乐一起跳动,场景好不热闹。

本次活动给过往群众带去了快乐,一定程度缓解了城市压力,同时,诠释了医生这一美好高尚但又普通的形象,更为缓解医患矛盾尽了一份力量,为宣传和谐医患理念做出了一份努力。此次活动还向群众展现了成医学子青春无限,朝气蓬勃的气息。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李倩)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激昂青春,无毒无悔”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