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激昂青春,无毒无悔”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凌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6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护理学院联合成都市金牛区共青团委、天回镇土门社区在成都医学院天回校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金牛区共青团委书记陈友谊,土门社区党委书记何康,护理学院院长赵小玉、党委书记刘群峰以及土门社区禁毒工作者、学生代表、禁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利用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图片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驻足观看的青年大学生介绍了各类毒品的特点、对人造成的伤害以及吸毒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警示大家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并动员同学们现场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

陈友谊代表金牛区团委向护理学院青年禁毒志愿者分队授予了队旗。在授旗仪式上,陈友谊书记向大家呼吁“勿以好奇而吸毒,勿因利益而传毒”,刘群峰书记代表护理学院致辞,他要求我们广大师生要“识毒、防毒、拒毒,全员参与共同抵制毒品、呵护美好人生”。

护理学院学生王彦丁代表青年禁毒志愿者接受了队旗,并带领禁毒志愿者队伍庄严宣读禁毒志愿者誓词。

 

此次,护理学院还利用播放禁毒电影《湄公河行动》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现大量触目惊心的画面,增强大家的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对毒品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向大家传递了远离毒品,筑牢禁毒防线,营造干净谐和的校园环境,激昂青春,无毒无悔的主题思想。

 

(凌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基础学院共同举办“医患之殇止于善”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