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杨晓丹 徐鑫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点击:[]

6月27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党委委员金家贵、检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

会上,金家贵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党课,通过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剖析以及结合一些真实案例教育党员们保持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切实解决知行脱节、律己不严、价值取向扭曲。

会议还开展了 “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怎么办” 大讨论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讨论中,大家谈了“做一名合格党员”要落实在行动,做到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乐于助人,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履职尽责,成为学习的模范。

 

 

(杨晓丹 徐鑫)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访学论坛”报告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激昂青春,无毒无悔”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