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访学论坛”报告会

资料来源:基础医学院  作者:程丽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点击:[]

为了交流教师外出访学、进修的经验体会,增强校内外教学、科研学术融合,促进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根据2016年度青年教师培训计划,日前,基础医学院举行了第4次“访学论坛”报告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张宗诚主持,学院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从英国华威大学和皇家学院学习归来的黄四洲副研究员,就博士后期间的学习生活及心灵感悟等进行了交流和分享。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参会人员了解了如何申请国外知名大学学习深造、国外文化教育差异、国外大学学术环境与氛围、如何平衡科研学习和家庭生活的关系以及学术交流与访问对自身研究方向重定位的重要性。此次报告会扩展了青年教师的视野,对青年教师提高个人科研水平颇有启示。

会上,张宗诚强调,开展访学论坛,要强化对自己高标准要求的意识;通过交流更新知识;扩展教师视野,更新思维方式;发现机会、抓住机会、实现机会、用好机会,同时鼓励广大青年教师一定要努力学习、拓展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基础医学院 程丽)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