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习省代会精神,谱写支部新篇章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点击:[]

6月28日,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了学习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家贵教授主持,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金家贵传达了检验医学院党总支的《关于同意各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宣布了支部新一届党委委员的产生,并希望新委员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工作,将支部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谱写新的支部篇章。随后,金家贵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一次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支部成员做到要抓好学习宣传,提高思想认识;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目标方向;要真抓实干,精心谋划今后工作。

最后,金家贵书记给大家讲了以“学习十一大代表大会精神,做党员模范”为主题的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十一大党代会精神会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精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充分发挥检验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郭莉娟)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药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